实况主真人同人堆置区,abu(左)中心,retoruto、TAKOS。cp向:AR。题材敏感请自己注意。
跟阿拉希和全职没有半点关系,请不要随手点了红心又取消

AR·哨向《缱绻》①

缱绻

(哨向练手,并不一定是正式设定)

稍微一点的TIPS:1.哨兵对自己的向导会有点过保护。2.“塔”在这个世界观下是一种国家暴力机构,多数的哨兵都有军队服役经历。(划掉)否则社畜怎么可能会有腹肌(划掉)

 

各色各样,柔软而可爱的无数抱枕在房间中央堆起了巨大的巢状物。穿着睡袍的国王在中央蜷缩着安睡,权杖滚落在地,王冠歪到一边,赤红色的厚重披风胡乱压在身下,毛绒绒的领口上,仰躺着一只呼呼大睡的猫咪。

从这小小城堡最大圆厅的窗户看出去,天空是奶油一般轻飘飘软绵绵的色泽,云朵如糖絮,阳光温柔,四野静谧,连水流都凝滞了,更没有风。

一整个世界,都同它小小的国王一道睡去。城堡周围长着圆圆叶子的树林摇晃着树梢,伸了一个惬意的懒腰。

 

在那片向日葵密实生长的田野里,一人多高的茎秆顶着它们庞大而鲜亮的花盘,左右摇晃。

有一只身披斑纹的动物,用它四只厚实的爪缓步行走,长长的尾巴翘起,悄无声息,向着远方小小的城堡前行。

被雨打湿大半个身子的青年打开门走进玄关,门边的伞下已经积了汩汩一滩水洼。“这鬼天气……”他抱怨了一声,俯身时随手摘下了外衣的风帽,金色的头发湿漉漉贴服下来,正滴着水珠。

 

安静的大型猫科动物正迅捷地攀上山脊。它越过林涛,乱石和荒草,踏过峰峦,走下雪线。它抬起铜铃大小的金色眼睛,看着远方绿草如茵的盆地中央。

那小而坚固的城堡,就矗立在视线的边缘。

顶端飘摇着一点儿红色,那是一面巨大的螃蟹旗帜。

 

青年胡乱冲了个澡,披着半湿的衬衣站在厨房里,疲倦又恍惚地盯着炉灶上冒热气的小锅。雨幕的嘈杂从隔音窗渗透进来,隆隆地在耳朵里滚动。他合眼摁住前额轻轻摇头,手都伸到口袋里才想起自己正在戒烟,却意外从里面掏出了一支包装花哨的糖。

他把它翻过来,拆开来,紧紧卷起的包装纸内侧,有一行字:“不准偷偷抽烟。”

“嘿。”看着那行歪歪斜斜的字,他挑眉,然后笑了。

 

猫咪抖了抖耳朵,从毛茸茸的卧榻上翻身睁开了眼,往窗户的方向抬起了头。

在那里的,是不知何时从外墙攀援上来的大型动物,厚实又锋利的爪子扒拉住窗沿,往房间里探进了头——

“唔——嗯……?”伴着一声模模糊糊鼻音浓重的梦呓,柔软的被窝里伸出一只手,胡乱摸索着打开台灯,暖黄色的灯光照亮了卧室,双人床的内侧,从虚幻的王座上回归的少年国王揉着眼睛,顶着乱糟糟的头发,慢悠悠地从床上坐起。

“那家伙去闹你了啊,睡得好吗?”少年呼哈哈地打着哈欠,懵懵懂懂四下寻找手机要看时间,就听到了一个温和低沉的熟悉嗓音。他循声抬起头,睡意朦胧的眼睛先捕捉到的是懒洋洋伏在被子上,叼着橘色小猫后颈的灰色雪豹,然后才是站在衣柜前的金发青年。

“唔……?才半夜……嗯?什么味道好香啊……?”眼皮又沉重地往下耷拉,少年语气虚浮,说着不知所云的话,鼻尖向着一个方向微微耸动。诱惑的香气拉住了一点理性,肚子里应景地“咕噜”了一声。他用屁股磨蹭挪到了床边,脑袋啄米一样一点一点,睡眼惺忪地吞着口水。

 

“嗯?是可可牛奶……鼻子挺灵嘛。”他把手里的杯子转了个方向递过去,没放手。

这家伙根本就没睡醒,要是不当心被烫了……光想都觉得心疼。

“当心烫。”他弯下身子,看对方慢慢凑过来,猫一般用舌尖舔了一口冒着热气的饮料,然后像仓鼠一样鼓起双颊,呼呼地吹气,接着才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地吞咽。

氤氲的热气散去了一些,也许是觉得不够尽兴,少年一边喝,一边伸出双手抱着杯子往自己的方向拽。

也许是为了隔热,少年把袖子拉得很长遮过了半个手掌,只露出前两个指节直接和杯子接触。这种握法看得人提心吊胆,他不得不用手拢住那一双吊儿郎当的爪子,帮他握紧捧牢了,才敢松手。

少年抱着杯子,低头啜饮的同时渐渐蜷缩起来改变了坐姿。由于曲膝而被拉高的被子下面,露出了两只白皙的脚,左脚的前两个趾头被压在右边的大拇指下面,其余所有的脚趾头都微微曲起,以一种乖巧的模样缩在一块。

他忍不住掐了掐自己的指尖。

一旁的雪豹已经把猫咪放下,正热情地舔着小家伙格外毛发蓬松的脑袋。

 

半杯热饮下肚,感觉到浑身上下的毛孔都蓬松地绽开,骨头都软了。少年抱着杯子心满意足,把自己蜷缩着往被子里钻。刚要躺下,一抬头正好看到自家的哨兵,开了柜门正在换衣。

他的衬衣好像湿了大半,台灯的光里挺拔的身体线条在阴影里一闪而过,下一刻就因为脱衣的动作而袒露出来,从他的角度,能看清平坦的小腹上结实的肌肉轮廓,和侧腹那一条漂亮的弧线,隐没在裤腰里。

他偷偷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捏到一层软乎乎的肉。

……真是羡慕。

他这么想,再低头看一眼杯子里剩余的可可,犹豫了一下,还是把杯子往边上搁得远远的。

还是别喝太多比较好。

可是浪费好可惜啊而且这么好喝……

不行啦要胖的。

这样一番纠结下来,等他再抬起头,对方已经换好了衣服,正掀了被子上床。

“外面下雨了吗?”

“嗯?啊,时下时停的雷雨天。”回答的声音没什么精神。

像是为了证明这个回应一样,本来已经渐渐稀疏的雨幕里突然闪过一道白芒,跟着是装腔作势的一串闷响在天顶滚过,然后猝不及防的巨大声响在极近的地方坠落炸开,连公寓楼都跟随着颤动。他唬了一跳,不顾自己砰砰作响的心脏,急忙伸手捂住了对方的耳朵。

“……嗯?不,等下……”

精神力由掌心流泻出去,原本只是下意识的本能反应,接触到对方的精神障壁时,却像是踩下有了裂纹的玻璃一般猛然炸起,在精神域里发出了刺耳的破裂音。

橙色的小猫炸毛一般跳起,下一刻便忙不迭凑上去,往雪豹身上几个毛发杂乱的地方舔起了毛。

“呜哇。”意料之外的不安定反响彻底赶跑了瞌睡虫,他赶忙把精神网收拢成束,顺着杂音和破裂的纹理,捕捉精神域中不稳定的部分。

小小的国王在一人多高的向日葵花田里前行,他神气地挥舞着权杖,大步朝前。丛生的杂草和灌木都默默绕开,留出平坦的道路。

他一路修复外来侵袭遗留的混乱,倒伏的花茎被扶起,折断的枝叶掉落,又生长出新嫩的芽。很快一切都变得井井有条,微风和熙,向日葵摇晃着,金色的花瓣飘落下来,点缀在披风赤红的衣角,像一个又一个虔诚的亲吻。


除个草,丢上来让大家催更(喂)

评论(4)
热度(23)

© 蜜酿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