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况主真人同人堆置区,abu(左)中心,retoruto、TAKOS。cp向:AR。题材敏感请自己注意。
跟阿拉希和全职没有半点关系,请不要随手点了红心又取消

AR日常 46 病中

所向无敌的,连花粉症和鼻炎都不能击倒的retoruto,被一份过期的鲑鱼拌饭送进了医院。

在医院躺了半天,在药物的作用下,上吐下泻和恶心的症状得到了缓解。他盯着空白一片的天花板,已经开始有精力觉得无聊了。

先是在推特上通知了一下自己住院的事,抱着被医生宣告禁食的怨念,念叨想吃牛肉饭和布丁。

即使手上插着输液针也要用另一只手打开pokemon go,在面对朋友们的慰问时,他还能振振有词地抱怨食品上不印刷保质期的不合理性,一边反向诅咒嘲笑自己的家伙也受一次“过期咖喱食物中毒”之罪。

他这一副心胸开阔不把住院当回事的模样,在听到护士查房时问需不需要联系家属的时候,突然就慌了。

“家人都在老家,不用通知了。”含糊推辞之后,他瞅了一眼又亮起来的信息提示,很没出息地把手机往枕头下一塞,躺倒装死。

 

“‘自己在家也有好好吃饭’,是哪个人保证过的,嗯?”

“把自己弄到医院里,这可真是‘好好’吃饭了啊?居然会做出在夏天把鱼放在室温下的事,你是笨蛋吗?”掐着最后的探视时间赶来的上班族先生带来的是一阵数落,缺乏睡眠的疲惫面色衬得表情非常严肃,吓得他大气不敢出,只能“嗯嗯嗯”地低头受教。

“……为什么开始不舒服的时候没有马上去医院?”好像把焦躁都吐尽了,青年长长地呼出了一口气,方才一直翻看的病历合上,沉下了脸。

“……以为没那么严重嘛,要是叫了急救车,却被说没有必要不是很尴尬嘛……”辩解的声音很虚,他底气不足,只敢缩在被子里伺机偷偷觑一眼对方的面色。

“该说你心太大,还是纯粹就是笨呢。”

“……对不起。”

在接受碎碎念的同时,护士进来替他拔了今天最后一瓶点滴。睡前的药也分了下来,花花绿绿各式各样的一把,看得他忍不住皱眉,然后在一旁灼灼注视的目光下,苦着脸吃完了。

 

 

“肚子还疼吗?”像是因为他的表现而松了口气,对方的语气柔和了些,抬手往他的杯子里添了些水。

“疼。”他莫名觉得鼻子有点酸,然后不知为何把原本的否定吞了回去。

“怎么,药没有起效果吗?”

“肚子还是疼,又疼又冷……我都吐得要脱水了,又不让吃东西……”选择性遗忘刚才自己还在社交账号上活蹦乱跳,他捂着肚子虚弱无力地往下一瘫,可怜兮兮地哼唧几声,抱着一种殷切,盯着对方看。

“都怪你,不告诉我吃完的东西必须放冰箱。”

他看见那双金色的眼睛微微睁大,左边的眉头挑起了一点,这是困惑的表现。

“所以,都是我的错啰?”

“当然是你的错,都不在家……”那种殷切继续蓬勃生长,渴望演变成了无理取闹。他闷闷不乐,低头旋转腕上表示患者身份的手环。

“但你也没有通知我啊。”

“说了你也赶不回来啊,还不如找专业的急救员呢。”

“retoyan,你生我的气了吗?”

“……我才不会对一个三天不回家的工作狂浪费心情呢哼。”

 

气氛顿时沉默了下去。

然后有衣料摩擦的声音窸窣,床铺发出嘎吱一声响,一只手伸进被子里,轻轻揉着他饱受折磨的肚子。

“这样有没有舒服一点?”

“嗯……暖和,舒服。”刚才的那一点脾气瞬时烟消云散,他把自己整个人都靠过去,凑到恋人的耳边开始抱怨。

“我想回家,医院的床不舒服。”

“我想吃牛肉饭,还想要布丁,可是医生不让。”

“太过分了,明明我都没有再吐了……”

“……输液扎针的时候好痛的,超级痛的。”提到当时痛苦不堪的治疗过程时,他忍不住抖了下,把脑袋枕到对方肩上接受安抚性的顺毛。

“生病的时候怎么脾气这么差啊,明明在推特上那么有活力。”

“和abu桑,不一样嘛……”

“要是我真的生气了,起身就走的话,你要怎么办?”

“嗯……会道歉的。”他在对方怀里惬意地蹭了蹭,“然后我会生自己的气。”

“所以不要那么不坦率啊,生病这么辛苦,当然可以撒娇了。”

“唔才不是在撒娇……”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蜜酿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