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况主真人同人堆置区,abu(左)中心,retoruto、TAKOS。cp向:AR。题材敏感请自己注意。
跟阿拉希和全职没有半点关系,请不要随手点了红心又取消

AR哨向·缱绻③

写的不怎么顺就很短【



他吃掉自己的秋鲑三明治,端起杯子,看了一眼身边。

少年正叉起最后一块吐司往嘴里送,他盯着对方咀嚼的动作目不转睛,看着那一块吐司从脸颊下的鼓起变为吞咽时结由上而下的一次滑动。他的双唇都沾上了粘乎乎的布丁糊,凝固的鸡蛋和牛奶闻起来甜丝丝的,被嘴唇开合间露出的舌尖一卷,尽数吞进了嘴里。

他心底有一种意动在挠着痒痒,于是在少年喝光牛奶,往他这里的碗碟伸出手的时候,他出手了。

“retoyan,刚才在想什么心事?”轻轻拽住伸过来的那只手,让已经站起一半的少年又坐回椅子里。“是和我有关的事吗?”他注视着那双褐色的眼睛,看到里面一瞬间闪过慌乱,然后视线交汇就断了。

他的恋人飞快地扭开脸,殷红的色彩以同样的速度蔓延到耳朵后面。

“……不是啦。”

“严重吗,我还来得及道歉吗?”指尖下触碰到的脉搏快了一些,少年的体温在掌心里升高了,摩挲着手下细腻的皮肤,他有一点心猿意马,耳朵里听到自己的声音是笑着的,语气轻松,在开着玩笑。

“其实,也,也没什么……”

“不是严重的事吗,我没有做错什么吗?”

摇头。

“担心我会生气?”

“……没有啦。”

“那……不愿意告诉我的理由,是什么呢?”

“因为……超羞耻啊。”

“嗯?”

“前、前辈们说,说哨兵请婚假的时候,往……往往是为了……那个……结合……”若是换了正常人,绝对听不到被压在舌头下面的那两个字。

“啊……?哈……你在想这事啊。”他看着面前那只熟透的红番茄,忍不住想戏弄一下,“这么期待吗?”

“没有!”番茄从凳子上蹦了起来,抿住嘴唇鼓起脸颊摆出要争辩的架势,结果瞪着眼睛酝酿了片刻,就泄气了。

“……不要拿我开玩笑啦。”

“啊哈哈,抱歉。”他松手,半靠在桌边看少年飞快地把碗碟一收,逃也似地往水池边蹿过去,闷头洗起了碗。

他瞄了一眼毛茸茸头发里露出来的通红耳朵,摸着下巴,笑了。

 

他憋着一股劲把那几个碗碟清洗干净,看着泡沫打着旋流进下水口,才感觉到脸上的热度消退了几分。

转头偷瞄了一眼,恰好对上了视线,对方单手撑着下巴倚在餐桌边,挑眉露出了个促狭的笑,透出的情绪是种高涨又恶劣的愉悦。

他瞬间怂了。

“retoyan。”一听见声音他反射性就想躲,手脚飞快把碗碟往沥水架上一塞,逃跑的准备都做好了,却听到意料之外的话。

“今天和我约会吧。”

“哈?”话题转得太突兀,他一时不知怎么接话。

“还是说……今天有别的安排了?”

“没有,但是……”真意外啊。他想,把湿漉漉的手在衣摆上胡乱擦了几下,借此把方才的尴尬也抹掉,才有心思考虑现在的问题。

“要去哪里?”

“想去游乐园吗?”

“游乐园……啊。”

 

眼神在闪光。

他注视着他可爱的向导亮晶晶的眼睛,精神联结里模模糊糊地传来喜悦,在心里撩拨着情绪,有些痒,又有些热,他清了清嗓子,伸手去遮自己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。

“我可以去吗?”

“为什么不行?”

“真的吗?那……我想去game center抓娃娃也可以?”

“可以,都可以。”他想了下,又问了一句,“你对游乐园有什么不好的回忆吗?”

“诶……怎么说呢,那里太多‘开心’了,尤其是热门的项目附近……有点受不了。”

褐色的猫儿眼咕噜转了下,少年摸了摸头发放低了声音,“还有,稿费还没下来又买了新游戏,最近手头比较紧……”

“哈?嘛,有我在,不用担心。”

“那样啊。”少年笑了起来,露出了虎牙一点小小的尖,“现在就出门吗?”

“不是。”他换了个坐姿冲对方招了招手,“先过来让我抱一抱。”

“诶?”
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蜜酿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